在復活節的假期,乘着上帝復活,去了台灣玩了四天,

其實都不算是玩,因為大半天就在誠品看書兼買書,另外的大半天就呆在酒店看書

頭一天咱和家人去了新北投的春天温泉酒店泡了半天温泉,

泡得一看到泉水便暈,一聞到硫磺就會吐,

第二天咱們換了酒店,去到西門町那邊的花園酒店

那天咱沒有去到書店,我心裏已經是幹幹聲了

中午在酒店看電視,晚上去了士林夜市,真是他媽的多人,走得我他媽的不爽

第三天終於去了書店,呆了一整天,最可惡的是沒有地方坐,全程站著著

可是也了了我心願也買了很多心頭號如太歲1-7 星子著 、龍族2  5本和夜之屋1-5,可以安詳地死去(緩緩倒下...)

而且最高興的是我看見噩盡Ⅱ7進了誠品書店暢銷書籍,有特價可惜我早已買了

最後一天也很爽,全程在看書

經過這幾天的努力(雖然只有在家的時間)已經看完太歲1-7了,也很好看,

不過也不及莫大的噩盡

最後作總結

台灣的頭兩天他媽的不爽,後兩天他媽的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狐懷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