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晚上,、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

四周寧靜下來,洛年一臉驚愕,整個腦停止轉動一片空白

洛年從來沒想過因為自己眼睛不安分,偶然偷偷看看她欣賞一下,最多令清嬿臉紅一下,現在竟令對方喜歡上自己來,真不知道給她什麼回答好。

 

洛年想了一會後,緩緩走近清嬿

 

清嬿紅着臉顯得不知所措,畢竟剛剛才發表了愛的宣言,現在換着是任何人也會是這樣的反應吧

 

清嬿小聲的問道:「沈凡,你的答覆是

 

洛年雙眼直直地望着清嬿的,看得清嬿呆住了,洛年說道:「清嬿,我想到龍宮是為了找一名女子,而她己經佔了我心中的絕大部份,我找到她後我只想與她一直生活下去,就算找不到,我也會搬到歲安城外面住,離開歲安城,這是我決定了不會再改變的,我不知你會否做到女帝,但末來你亦會是歲安城的重心人物,不可能會離開歲安城,而且我又是一個不懂禮貌的人,根本配不上你…….

 

清嬿激動地搶着說:「沈凡,我不管我會否做到女帝,我不管我將來會否是歲安城的重要人物,我只想與你在一起,就算你要離開歲安城,我會跟着去,我可以放棄金錢、權力甚至是一切去跟着你去尋找她,我要找到她然後向她宣戰,我要把你爭回來

 

洛年有些好笑地想着:「怎麼把我當作是玩具一樣….

 

正當洛年在想着時, 清嬿突然運起爆閃衝了過來,洛年正失措地開啟時間能力,在爆閃速度下的清嬿突然再加速,下一秒已在洛年臉前,洛年還沒開啟時間能力,清嬿柔軟的嘴唇貼上洛年的嘴唇,深深地吻下去

 

清嬿的身體貼着洛年,洛年頓時嗅到清嬿身體的香味,清嬿抱着洛年,不讓洛年走開,嘴唇越是深深地吻着她,像是恨不得把洛年的嘴唇深深地地印在腦海裏,讓身體記錄着

 

在洛年被清嬿抱着,不能反抗時,不禁想着:「沒想到之前在船上強吻了瑋珊,現在反被瑋珊的孫女強吻着,真是報應。」

 

這吻足足吻了一分鐘,直到清嬿上氣不接下氣地放開洛年,洛年才從清嬿的懷中閃了出來。

 

清嬿沒等洛年說話,就急急御炁飛出森林

洛年看著清嬿的背影, 不禁說道:「媽啦,吻完就走,現在該誰負責?

 

 

另一方面

「懷真娃兒,你真的要走?

 

「是的龍王母,我打算最後走多次與他走過的地方後便去閉關,都已已經百年了,他留給我的原息我一直末用,只是保留在體內已經十分吃力,我知道他不會再回來了,我打算修到上仙後才出來,再見了龍王母。」

 

一條白色大狐從海中飛出,穿過海洋,一路飛走

 

Coming soon….

最後一段好像和莫大的第八集有點衝突,希望不要介意

相信讀者們看到這裏,已經知道懷真會與清嬿對決, 究竟因為洛年會選清嬿還是懷真,咱不知道,因為我還沒寫到

但咱是懷真派的,有時不禁會想,正室與後官的對決場面,以及洛年的決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狐懷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