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人生就是要不停地戰鬥

 

我很喜歡莫大的噩盡島,我會想去讀它

我也很喜歡九把刀,但我對他有著一種不一樣的尊敬。

 

 

小時候,我想做律師

但在看過很多本書後,起初我想當個作者,

接著想到自己的國文水平.....

還是想當圖書管理員。

 

夢想是看書,還有看書

但還是想寫作。

 

 

這個小小的夢想直到國二,

接著我被莫大的99塊大平賣吸引,

然後就中毒了。

 

我開始寫作,在我的部落格上,

寫的都是關於噩盡島的,但還是寫得很爛。

於是漸漸就不寫了,繼續看我的書。

 

 

然後有一天,

我拿起了九把刀

由我看到他的自序那刻,

我決定再用自己的文字寫作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態也會很豪邁。」

他這樣說。

 

我的人生,就是要不停地戰鬥,

為我的夢想而奮鬥

 

任何人都會有實現不了的夢想,

但最後夢想不能實現的我,我想會感到開心,

如果你嘗試過奮鬥,我想相信你會明白,

我開心的原因

 

所以各位看了這文章的怪人也要努力喔!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

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

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

天空見。                                        

 

希望追求夢想的你與我能在天空中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狐懷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