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很強的我受傷了,幹!(對,我很臭屁)

真是很敗家,被一個只有身高沒球技的人弄受傷

剛跌倒時真的很疼很疼,而且看着那個撞到的人,一臉無辜

看我飛踢!

 

最後去了看中醫,用X草藥和N草藥再加上Y草藥,包在受傷幾天

給我看到的成果就是水泡還有水泡,雖然手是自己的,但真的很想把手燒掉

對,我敏感了

 

當我在外國工作的母親回來後:OhMy God.....」然後去醫院

現在一隻手打着石膏,只能用右手寫着這些字的我(幸好還有右手,你是這樣想的吧)

 

很想吐糟:Shit!那我為什麼要看中醫而弄得都是水泡!

最後,深呼吸,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狐懷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