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書展,在十號風球的第二天完了。

今年的我,獨自一人去了兩次,並不會很孤獨,反而的,很開心

自己想去看什麼就什麼,不會有人說你,真的真的很自由,

某程度上,比一大班人去還好

 

當然,買了很多很多書,星子大的火犬、近日大熱的SAO刀劍神域,這些都很好看

還有無聊大的《殺手行不行6-英雄不再》

 

以下才是重點,上面可略(一大堆廢話呀)

無聊大的書一點也不無聊,這點我可以保證,也別看那個笑笑笑的封面,和那個笑笑笑的書名

保證裏面有讓你驚嘆的存在,

狐狸狗,薇薇,七號,小君,李政司,紙巾

這些人,那些事,每一個都能扣人心弦

而這次的英雄不再,是李政司,小君和蛋頭

李政司,很強,但有着堅強的原則 :「除了你,我誰都不殺。」的一個殺手,現在得到的,卻是一個殘缺的身體

小君,這個很強的漂亮女殺手,李政司很喜歡她,我們一直以為小君也喜歡他,

而李政司,卻輸給了蛋頭,

在小君心目中,李政司只是蛋頭的替身,一直都是

這些事,都讓我很想哭,哭這個小司子,哭這個小君

而小君,到現在,到英雄不再的最後,卻死了,

而李政司,只剩下一個殘缺的身體,和三張塔羅牌

最後李政司的這句話讓我眼睛充滿着淚水,接近最後的一個段落

經過三天的搜索,他們在山谷中找到了小君。

完整,但早已僵硬冰冷。

小君被安置在大廳堂,用純白的長巾覆蓋著全身。

掀開一角,是她蒼白的臉龐。

我咬破食指和中指,點紅了小君的嘴唇。

她真的好美,能被如此美麗的女孩子喜歡,是萬分幸運......

遺憾的是,她從來沒有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狐懷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